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靠黃國昌「救不起來」?柯文哲:也許可騙一些票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今天受訪時被詢及民眾黨在明年全國不分區立委得票率會否5%以上?他表示,「應該會啦」,若僅兩席「就準備打包」。(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今天受訪時被詢及民眾黨在明年全國不分區立委得票率會否5%以上?他表示,「應該會啦」,若僅兩席「就準備打包」。(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20 18:23

首次上稿 16:13
更新時間 18:23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詢及該黨在明年全國不分區立委得票率會否5%以上?他表示,「應該會啦」,若僅兩席「就準備打包」,席次越多對國會影響力越大,也比較能壓制兩大黨,但的確很難預估席次,「老宋選就是個變數」(此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參選總統)。

柯文哲:民眾黨得票應會5%以上

柯文哲是中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作此回應,他還說,會拉到民眾黨的政黨票,不是因為親民黨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而是宋楚瑜選總統的聲勢,一般來講,不選總統對政黨票有影響,親民黨的名單不好不壞、沒有加分。

柯文哲評估,時代力量黨雖然奄奄一息,有多少戰力,現在還看不出來;對於時力將立委黃國昌列在不分區第四名,柯文哲認為,救也救不起來,也許可以騙一些選票,因為黃國昌要上得票要12%,不太容易,柯文哲笑呵呵地說「他們是內部把黃(國昌)做掉了,他也沒有在決策委員會裡面」;若黃國昌沒上榜當立委,就轉而參選下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也要選得上,不容易啦,奇蹟不會發生那麼多次,2014年是奇蹟(指黃國昌選上新北市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