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陳允萍登記選台東立委 「學姊」、外配美麗相挺

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允萍(右2),今天由外配隊伍,還有「學姊」黃瀞瑩(中)陪同登記,為他拉抬知名度。(記者黃明堂攝)

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允萍(右2),今天由外配隊伍,還有「學姊」黃瀞瑩(中)陪同登記,為他拉抬知名度。(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20 16:1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陳允萍,今天由美麗的外配隊伍陪同登記,還有「學姊」黃瀞瑩為他拉抬知名度,希望在藍綠夾殺中,讓陳允萍的名字被更多人認識。

陳允萍現任移民署台東服務站專員,長期服務外配,這次參選,很多外配出來幫忙,今天陪同掃街及登記的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說,走在路上,很多外配都叫他的外號「peter、peter」,可見陳允萍服務相當紮實。

陳允萍帶領外配隊伍高喊「peter加油、peter加油」,蔡壁如說:「一直叫peter,大家都不知道你真的名字」,接著改喊「允萍加油」,還用越南話喊加油。

黃瀞瑩說,陳允萍在藍綠夾殺中面臨苦戰,所以她到台東,要讓更多人認識他。黃瀞瑩從下午到晚間,陪同在市區掃街,晚間還要到夜市。

陳允萍說,藍綠沒有比較大,民眾才是最大,民眾黨才能代表民意,他出來競選就是要改變台東政壇,改變未來。

蔡壁如說,不論操作亡國感或芒果乾都只是刷存在感,民眾黨是從民眾中間長出來的,不談統獨藍綠,只談台灣經濟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