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暗批民眾黨搖擺 柯P:我本來就不藍不綠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受訪說,自己本來就不藍不綠。(記者陳璟民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受訪說,自己本來就不藍不綠。(記者陳璟民攝)

2019/11/20 11:2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現身推薦台灣基進全國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時,意有所指地說「自稱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的政黨,都不是人民需要的」,似暗諷台灣民眾黨及其黨主席柯文哲,對此,柯今早受訪回應,他本來就不藍不綠,病人送到台大醫院急診處,醫護人員沒有在問說是民進黨的還是國民黨的,不是說藍綠不重要,但是討厭藍綠把整個台灣包裹,還是有其他事要做,科學、數據、務實對話,就是國家治理,這做得很爛,每天都在搞那些東西,他看得很煩。

另,媒體詢及民眾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新移民第二代何景榮的政見「打敗蔣萬安」,還畫了一隻吉祥物「印尼雞」,這樣合適嗎?柯文哲笑幾聲後說,這博君一笑還不錯。

媒體追問,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均齡41歲多,是想搶年輕族群選票?柯說,當初採網路入黨,發現很少有45歲以上的人,將近7千名黨員,90幾趴在45歲以下,所以當基礎偏向年輕的時候,從裡面挑出來的就會明顯偏向年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