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意迴避韓國瑜? 侯友宜︰剛好不湊巧!

侯友宜被問到是否刻意迴避韓國瑜?侯友宜回應,剛好不湊巧沒遇到。(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被問到是否刻意迴避韓國瑜?侯友宜回應,剛好不湊巧沒遇到。(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19 16: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16日、17日兩天密集在新北市與黨籍立委提名人聯合造勢活動,但是都沒有和同時也在輔選立委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碰到面,侯友宜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刻意避開與韓國瑜同台,侯友宜回應,他的市政行程都會先排,「剛好沒有那麼湊巧」,韓國瑜與他彼此間會體諒,他會把自己的市政角色先做好,韓也有他的角色,每個人把自己角色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今天下午到江翠國中視察老舊舍改建工程,媒體仍然想問政治議題,侯友宜笑著反問記者「我現在跑市政行程,(回應政治問題)是否違反行政中立?」他強調,市政永遠是他最關心、最重視,會先把市政擺前面。

侯友宜表示,他在假日或是下班時間,仍會把市長角色或輔選角色、兩個角色齊頭並進,若重疊在一起,還是以市政為考量,市民所關心的事,才是他要全力以赴的地方。

關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侯友宜說,「我已經講了很多次,黨應該也有聽到」,他希望多一些年輕、多一些專業的人可以進到不分區,既然意見都已經反映,至於自己沒能力決定,就都尊重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