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吳師生發起抵制演講 柯P: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政黨利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主持「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申辦服務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主持「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申辦服務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9 11:5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上將到東吳大學演講,不料昨卻有學生在網路發起連署抵制,強調抗議虛假新政治,抗議反民主文化,至今已有上百名學生參與連署。柯文哲今早受訪不以為意表示,這是民主社會常有的事情,但「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個人或政黨的利益」。面對媒體追問這是在對民進黨講嗎?柯文哲微笑說:「我是在對台灣社會呼籲」。

柯文哲表示,他問過,是政治系的老師請他去講,老實講,就學術來講柯文哲本來就是學術上研究的對象,「所以政治系老師請我去,主要是政治系學生,順便也開放給其他學生聽,對我來講蠻正常的,沒有什麼」。

對於學生在連署中細述反對原因,包括抗議柯文哲性別歧視、失言、沒政績、透過柯粉攻擊政敵?柯則回說,這更好笑,抗議的人要不要去看看其他兩黨?實在是。

柯文哲強調,自己態度是這樣,他也不贊成柯粉要去反制,不需要,平常心就好

聽到柯粉已經去進攻,柯立刻說「不用」,像這個就是這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媒體追問,連署學生認為柯展現統獨文化,漠視中共統戰行為?柯文哲不客氣反問,「到現在為止,柯文哲有直接作過哪一件對不起台灣的事情?沒有。」所以不管是中美的問題兩岸的問題,其實該怎麼做,我們這些人都心裡有數,實際作事情當中也沒有去失誤或什麼重大缺失。

柯文哲說「坦白講,我明著講,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個人或政黨的利益」,媒體追問這是在對民進黨講嗎?柯回以「沒有,我是對台灣社會呼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