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蘭請事假1個月 高市議員質疑假單誰批准?

高美蘭請事假一個月,議員黃文義質疑假單誰批準的?有無壓力?(記者葛祐豪攝)

高美蘭請事假一個月,議員黃文義質疑假單誰批準的?有無壓力?(記者葛祐豪攝)

2019/11/19 10: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針對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事假一個月,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疑假單是誰批准的?有無壓力?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則強調是他批的。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捲入韓國瑜購屋風波,邀外界質疑是「貴婦炒房團」的一員,市議員發文要求她到議會備詢,豈料高美蘭昨天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將請長假,觀光局則說高美蘭請假到12月18日,屬於無薪事假。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今天總質詢時,詢問觀光局副局長、代理局長邱俊龍說:「高美蘭是看心情來上班的嗎?請長假是誰批准?有無跟副市長請示?」邱俊龍回答說,高美蘭的假單是他批准的,他個人決定的。

黃文益進一步詢問邱俊龍,批准高美蘭的假單有無壓力?觀光局的業務推廣,一個月沒主秘沒關係嗎?

邱俊龍重申,高美蘭請的是事假,至於是否對觀光局業務造成影響?邱俊龍強調曾與高美蘭討論過職務代理問題。

另位民進黨議員陳明澤也質疑,邱俊龍准假是否有上面壓力?高美蘭的職務代理人是誰?邱則回答「完全沒有」上面壓力,高的代理人是觀光局孫姓專門委員。

陳明澤並詢問工務局長吳明昌,如果工務局主秘請假一個月,是否會批准?吳回說:「看業務狀況」,陳明澤接著問:「主秘一職重不重要?」吳表示:「當然很重要」。

陳明澤指出,韓國瑜選上市長後,夫人李佳芬就把閨密都拉進市府,未來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會不會把閨密也帶進總統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