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以無黨籍完成立委登記 屏縣黨部︰尊重參選權利

立委蘇震清(右)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記者侯承旭攝)

立委蘇震清(右)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記者侯承旭攝)

2019/11/18 17:5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混沌,立委蘇震清今天以無黨籍完成登記,前立委鄭朝明也領表不排除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尊重黨員參選權利,是否有黨紀問題,由黨中央處理。

民進黨第二選區原本提名的莊瑞雄轉任不分區,蘇震清今天由莊瑞雄陪同完成參選登記,但因沒有政黨推薦書,只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投入初選失利的前立委鄭朝明,今天也前往縣選委會領表,不排除投入參選。

許展維表示,屏東第二選區沒有提名或徵召,黨員要參選都尊重,縣黨部無權介入,至於有沒有黨紀問題,縣黨部無法認定,須由中央黨部處理。

許展維強調,縣黨部的任務就是總統蔡英文連任、立委席次過半,至於屏東第二選區立委是否要支持特定人選,等週五登記結束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