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余典陪李旻蔚登記參選 余天:不曉得想法是怎樣

余天表示,大家都是公平競爭參加黨內初選,這件事只能讓三重市民去公斷。(記者邱書昱攝)

余天表示,大家都是公平競爭參加黨內初選,這件事只能讓三重市民去公斷。(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12: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2020總統、立委大選今天開放登記參選,代表民眾黨參選三重立委的李旻蔚,則是由父親、民進黨議員李余典陪同。對此,競選同選區的立委余天受訪表示,當初都有參加過黨內初選,不曉得想法是怎樣,雖然疼小孩是一定,但小孩這樣做大人沒有同意,也不會這樣做。

余天說,老實講年輕人出來選都很贊成,但是民進黨曾推舉李余典參選,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也初選過,輸了沒有話講,贏了當然代表民進黨選,大家都是公平競爭,沒有辦法講什麼,只能讓三重市民去公斷。

至於李余典是否會受到黨紀處分?身為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的余天說,這個我不能講,每次開會都迴避,都是交給執委會、評委會和中央黨部處理。

另外,媒體也詢問對手李旻蔚掛上總統支持蔡英文的看板會混淆視聽,余天說,這也是很糟糕的問題,我們也不能要求把蔡英文的相片拿下來,支持蔡英文也很高興,大概只有選民自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