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批政策大卻空 韓國瑜引離騷喻蘇貞昌是「臭草」

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婦女後援會大會,受訪回應時反批蘇貞昌「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臭草)」(記者羅沛德攝)

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婦女後援會大會,受訪回應時反批蘇貞昌「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臭草)」(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17 17:2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擬拋出「育兒補助666」政策,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大卻是空」,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婦女後援會大會,受訪回應,所有提出來的政策,都經過國政顧問團非常負責任、有紮實的研究跟調查,數字也有推估過,反批蘇貞昌「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臭草)」,為何過去風評很好,現在當行政院長卻讓人民不喜歡不信任,蘇應該檢討自己。

韓國瑜說,蘇貞昌院長應該多多關心自己,仔細傾聽台灣人民聲音,為什麼人民對現在的行政院長這麼不信任?更引用《離騷》批蘇貞昌,為什麼昔日之芳草,成為今日之蕭艾?指蘇當屏東縣長時非常好評,當台北縣長風評也不錯,為什麼今天做行政院院長之後,大家感覺這個院長老是讓人民不喜歡、不信任,真的自己要檢討自己,不必來檢討我。

韓國瑜說,提出的連串不管是勞動政策、長照政策、能源政策,以及對現在年輕朋友最關心的下一代幼兒政策,都是非常負責的,更重要的是,對下一代台灣年輕朋友所提出來,要整個跟國際接軌,這些都是非常負責任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