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對港表態「止暴制亂」 郭文貴:中共正式拔刀相見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5日直播示警,習近平14日的對港談話顯示,香港局勢出現本質上的巨大變化。(圖截自Youtube)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5日直播示警,習近平14日的對港談話顯示,香港局勢出現本質上的巨大變化。(圖截自Youtube)

2019/11/1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在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時就香港局勢嚴正表明中國政府立場,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5日直播示警,習近平的談話顯示香港局勢出現本質上的巨大變化,而中共對香港已正式「拔刀相見」。

郭文貴15日直播表示,習近平的談話已經定調為中共對香港下一步的行動,但凡懂得中共政治語言的人,就會明白習近平此番談話的涵意,「我告訴大家,習這次的講話是早就準備好的,本來是要準備好跟川普總統見面的時候,在智利的APEC峰會上講的」。

郭文貴說,習近平14日的談話明確指出,香港局勢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並指香港局勢受西方某國家影響,還與中共內部政治鬥爭有關。郭文貴強調,習的表態翻成白話文就是要求黨內「香港你必須給我解決」、「誰管香港誰就要承擔責任」,這意味著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已從桌子底下踢來踢去轉變成「直接掏槍放桌子上」,中共內鬥又有新一波升級,而中共對香港已「正式拔刀相見」。

郭文貴形容,今日香港局勢如同當年的文化大革命,是中共內部權力分配、政治鬥爭的結果。郭文貴指出,目前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朱鎔基家族、王岐山家族、孟建柱家族以及大大小小常委之間展開利益較量。

郭文貴示警,中共已派出一批批的資訊化部隊、特殊偵查部隊,欲將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各個擊破」,計劃抓捕3萬人,呼籲香港學生先暫時藏於民間,「讓敵人犯錯是最高的精神境界」,不要和中共直接對抗,而是與中共打迂迴戰、時間戰、遊擊戰,先讓中共自己盡情表演,一旦犯錯,中共的惡行將更讓全世界看見。

另外,郭文貴提醒台灣,中共若對台灣展開行動,程度肯定遠超過香港,「對待香港今天是小槍,對待台灣直接是毀滅性的」,呼籲台灣必須謹慎應對中共可能的下一步軍事行動。

郭文貴痛批,中共現在欲完成毛澤東當年都沒完成的夢想,即一人獨掌天下,獨步江湖,然後領導全世界、甚至全宇宙,最後領導人還要宣告「我是中國的耶穌,中國的神之子」。不過郭文貴強調,西方國家不會讓中共得逞,全世界都在力挺香港,美國、歐洲將會對中共有大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