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在地皇帝」強拆看板 黃昭順三告郭新政

郭新政因競選看板遭拆除,再槓上立委黃昭順。(記者洪臣宏翻攝)

郭新政因競選看板遭拆除,再槓上立委黃昭順。(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11/17 10:5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楠立委選區(第3選區)「女人戰火」煙硝瀰漫,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臉書指競選看板遭拆除,指「黃昭順真的是在地皇帝!」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昭順則澄清「絕無此事」,並提告加重毀謗罪。

黃昭順昨天夜間親自向高市警方提告郭新政刑法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今天發表聲明指出,針對媒體報導她強拆其他立委參選人廣告看板,鄭重澄清「絕無此事」,對於這種未經查證、憑空杜撰的惡行,請求查明真相、嚴懲不法!

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因「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槓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並參選左楠立委選區,她在簽書會上談黃昭順提案灑豆子治飆車、違法小三通等案,遭黃依妨害名譽、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等案由提告。

郭新政昨天在臉書指出,黃昭順強拆她和其他候選人的招牌,光天化日下直接讓我們倒退回封建時代。知道這件事情的攤商全部都在講,這一次真的玩過頭了。現在整個哈囉市場只准上她的招牌,其他寧願空下來,房東礙於壓力不願意租給其他人。

郭新政質疑「這真的是2019年嗎?百姓們真的還要縱容這樣的人在政壇魚肉鄉民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提告郭新政加重毀謗罪。(記者洪臣宏翻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提告郭新政加重毀謗罪。(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