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韓國瑜瑞芳造勢 侯友宜到場「剛好錯過」同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現身新北市瑞芳國中,韓國瑜、李永萍瑞芳聯合競選總部早上成立,侯友宜與韓國瑜背板同框,大受支持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現身新北市瑞芳國中,韓國瑜、李永萍瑞芳聯合競選總部早上成立,侯友宜與韓國瑜背板同框,大受支持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7 10:53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韓國瑜新北市造勢第一場,今天早上在瑞芳區基隆河畔的瑞芳國中登場;眾所關注的「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合體一事,仍然成為全場關注焦點;不過,令韓粉遺憾的是侯友宜現身會場,僅與舞台上的韓國瑜背板同框致詞,侯友宜與韓國瑜先後到場,韓國瑜、侯友宜同場大團結的場面仍未出現,令在場的韓粉感到失望。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10點3分抵達瑞芳國中,停留20分鐘離去,趕往象鼻岩管制現場勘查,韓國瑜本人將於11點半抵達瑞芳國中,與韓國瑜及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提名人李永萍相見歡。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立委提名人李永萍與韓國瑜的瑞芳聯合造勢活動將在瑞芳國中登場,活動從早上10點開始,預計到12點結束;新北市警察局出動大批警力沿線指揮交通,由於韓粉人數眾多,警方也請要前往東北角遊憩的民眾提早出門,或是避開瑞芳國中周邊道路,避免造成塞車。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目前有國民黨李永萍、民進黨賴品妤、時代力量賴嘉倫、安定力量孫繼正四人在基層奔走,爭取出線;2016立委選舉由時代力量黃國昌挑戰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成功,2020立委選舉,時代力量黃國昌改推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出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