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同台引爆10萬人歡呼 為明天蔡賴配暖場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賴清台同台亮相,引爆高雄鄉親熱情。(記者張忠義攝)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賴清台同台亮相,引爆高雄鄉親熱情。(記者張忠義攝)

2019/11/16 20: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再度同台,引爆全場超過10萬支持者高聲歡呼,也為明天各界預期中的「蔡賴配」暖場。

小英高雄競總位於高雄鳳山、靠近高市議會旁的重劃區,特別選在明天全國競總與各縣市競總成立前率先成立,主要是凸顯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企圖心,同時拉抬南部綠營氣勢。

主辦單位估算,今天現場湧入超過10萬鄉親、氣氛熱烈,特別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身時,瞬間帶動全場高潮,主持人稱呼賴清德是最強「助選員」,呼籲鄉親為她加油,還說請大家「支持賴清德好嗎」?台下則不斷有人吶喊凍蒜、凍蒜。

小英壓軸上台後,左、右牽著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手,再度掀起鄉親熱情迴響,全場也被「小英凍蒜 國會過半」的聲音掩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