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列不分區 蘇嘉全:不委屈、名單很好

蘇嘉全未列不分區,台中回應:名單很好,不委屈。(記者蘇孟娟攝)

蘇嘉全未列不分區,台中回應:名單很好,不委屈。(記者蘇孟娟攝)

2019/11/16 13:0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底定,立法院長蘇嘉全未在名單中引關注,今日蘇嘉全到台中替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進駐茶會站台後,被問及未列不分區名單內是否倍感委屈,蘇嘉全回應,「不委屈,名單很好,謝謝大家」。

蘇嘉全替洪慈庸站台,強調,蔡英文上任3年多來,推動很多過去的總統不敢改革的事,蔡英文很堅持若不改革,台灣會倒,尤其軍公教年金不改革不行,推動改革以來雖有遇到阻礙,讓部份人的收入有打折,但軍公教年金有起色,沒有破產危機。

他全力替蔡英文助選拉票,指蔡英文眼光很遠,軍公教年金不改革,國家財政就會崩潰,國家就沒競爭力,蔡總統推動的全是有前瞻性,目標長遠的政策,籲在場民眾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所有的改革全是為了台灣的未來,顧台灣不讓中國欺負。

他另籲民眾支持蔡英文連任外,也要支持立委洪慈庸連任,讓國會過半,繼續支持顧台灣的政策。

蘇嘉全會後離開前,被媒體追回未能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否感到委屈,蘇嘉全快步離開,僅低調回應說,「不委屈,名單很好,謝謝大家」。

蘇嘉全台中幫洪慈庸站台。(記者蘇孟娟攝)

蘇嘉全台中幫洪慈庸站台。(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