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盟明晚辦短講、演唱會 撐香港聲援普選

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明晚將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撐香港 要自由」演唱會。(圖取自「撐香港 要自由」網站)

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明晚將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撐香港 要自由」演唱會。(圖取自「撐香港 要自由」網站)

2019/11/16 12:3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近來香港局勢轉趨緊張,由於香港將在24日將舉行區議會選舉,選舉結果將引發各方關注,由約30個台派團體組成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明晚將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辦「撐香港 要自由」演唱會,以音樂會及短講形式挺香港,參與聯盟籌備活動的台灣之友會執行長蔡淑美今天受訪表示,明晚盼大家到自由廣場一起為香港守夜!

蔡淑美表示,現在許多人對香港局勢很憂心,也關心台灣的未來發展,我們不希望今日香港,變成明日台灣,因此盼明晚挺香港的音樂演唱會,大家一起來。

據了解,明晚的「撐香港 要自由」演唱會,將從傍晚5時40分開始,演唱會預計在晚間9時結束,由於24日將舉行香港區議會選舉,明晚這項活動也有聲援香港普選,爭取真正民主的意義。

這場演唱會邀請的表演嘉賓包括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蕭福德樂團、大支、陳明章等人,也安排香港民運人士及年輕學生上台短講,並邀請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特別拍攝一段影片,感謝台灣對香港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