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推薦兩人皆落選 連勝文嘆原因無法理解

國民黨今舉行第20屆中央委員第三次全體會議,連勝文出席表達立場。(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今舉行第20屆中央委員第三次全體會議,連勝文出席表達立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16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熱議,就連自家人也不挺,紛紛呼籲黨主席吳敦義再考慮;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說,自己所推薦的新生代人選,因「無法理解的原因」都未能排在名單中,認為這是國民黨及國家的損失。

連勝文在臉書上寫道,自己推薦的人選是2位50歲以下,在青年新創界非常有號召力的律師簡榮宗及現任立委許毓仁,「只可惜這兩位青年才俊因為我們所無法理解的原因,而完全被排除在名單之外」,強調「絕對是國民黨及國家的損失」;連也替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抱屈,質疑「無法理解為什麼以他的戰鬥力,會被排在15名,永遠在吳主席後面一名?」

國民黨今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針對昨日臨時中常會核備的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權,已有部分中央委員撂話要針對特定對象投下不同意票,連勝文也強調會親自到場「以行動表達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