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慮退出不分區 謝龍介酸:國民黨靠韓粉才能過半?

謝龍介說,他會慎重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讓他思考兩天,他也酸說,黨中央把他放在實質過半位置,國民黨是不是要靠韓粉才能過半。(記者張嘉明攝)

謝龍介說,他會慎重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讓他思考兩天,他也酸說,黨中央把他放在實質過半位置,國民黨是不是要靠韓粉才能過半。(記者張嘉明攝)

2019/11/16 10:1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上午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對經中常會核備的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權,排名在吳敦義後面、第15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他會慎重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讓他思考兩天,他也酸說,黨中央把他放在實質過半位置,國民黨是不是要靠韓粉才能過半。

謝龍介因車程未能準時抵達會場,但在行使同意權前及時趕到並上台自我介紹,他指出,很光榮被黨中央擺國會實質過半的位置、幫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執政的位置,很多人勸他退出不分區,很多韓粉也這樣主張,他會慎重思考有沒有需要為了國民黨過半退出,是不是需要靠韓粉才能過半,請讓他考慮兩、三天。

謝龍介說,黨的誠信、互信很重要,黨是要講道義的,大家都要共同承擔,他先前已宣告1月11日大選投票後就要參選國民黨主席,黨需要改造也需要共同努力。

謝龍介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確實辛苦,他理解,外界很多對吳不公平的說法,應該還個公道。

他也提到,不僅國會過半,大家也要對國民黨重返執政有信心,基層鄉親都說他們只是不敢表態,韓國瑜一定會贏。

另外,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張顯耀未到場,也引發中央委員不滿,有人舉手質疑「張顯耀為甚麼沒來?是不尊重還是沒有要當不分區立委?請給個說法,也希望謝龍介留下,並放在安全名單」,主持會議的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僅表示,有通知張顯耀要到場1分鐘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