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帶職選立委 這粉專95%認應辭副市長

粉絲專頁「盧秀燕秀下限」推出「你是否贊成楊瓊瓔不請假也不請辭,來選立委嗎?」網路投票。(圖擷取自「盧秀燕秀下限」)

粉絲專頁「盧秀燕秀下限」推出「你是否贊成楊瓊瓔不請假也不請辭,來選立委嗎?」網路投票。(圖擷取自「盧秀燕秀下限」)

2019/11/15 14:1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徵召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參選立委,楊選擇帶職參選,外界批評聲浪四起。對此,粉絲專頁「盧秀燕秀下限」推出「你是否贊成楊瓊瓔不請假也不請辭,來選立委嗎?」網路投票,目前一面倒95%認為楊瓊瓔應該請辭副市長,不應帶職參選。

不過,中市府說,依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規定,「公務人員登記為公職候選人者,自候選人名單公告之日起至投票日止,應依規定請事假或休假」。公務人員參選2020立委選舉,應從今年12月31日至明年1月11日選舉期間請假。

立委洪慈庸今年8月以無黨籍身份宣布競選連任,聯合泛綠陣營的年輕世代林昶佐、陳柏惟等人組成「前線」跨黨派連線,主打「抗中保台」;楊瓊瓔則在國民黨公布提名人的最後期限,才主動申請並獲徵召投入選戰,但她未請辭副市長,也引起外界批評。

對此,粉絲專頁「盧秀燕秀下限」推出「你是否贊成楊瓊瓔不請假也不請辭,來選立委嗎?」的網路投票,投票將近一天有2200的投票數,目前一面倒95%認為楊瓊瓔應該辭去副市長職務,不應帶職參選。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反正選不上再任命一次不就好了!副市長是市長指派的不是嗎」、「沒自信才會留後路」、「怕輸 還想當副市長」、「吃碗內看碗外」、「擺明就是腳踏兩隻船,這種人讓她和舔共的中國國民黨一起下架。」不過也有網友支持楊瓊瓔帶職參選,表示「這樣的情形有非常多,為何要針對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