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香港情勢 成功大學:全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

因應香港緊急情勢,成大發表緊急聲明盡全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圖為2017年9月新生報到。(記者洪瑞琴攝)

因應香港緊急情勢,成大發表緊急聲明盡全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圖為2017年9月新生報到。(記者洪瑞琴攝)

2019/11/14 19: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應香港目前緊急情勢,成功大學今(14)日發表緊急聲明,目前在香港各大學就讀的學生若希望進入成大相關系所,必定盡力協助。

成大並表示,KTH瑞典皇家理工學院今天已傳訊,請成大招收他們原本下學期要交換到香港的學生。

成大表示,具體相關作法目標朝向讓學生可銜接學業,未來若能返港就讀,在台所學習的學分仍可被香港學校承認。

成大提出3點具體作法:

一、成大交換與短期研習生:已聯絡請其儘速回國,並由成大與香港地區姊妹校協商本學期就學、成績及學分等相關事宜。

二、香港各大學台生與其他國籍學生:成大歡迎來校就讀,並以專案方式提供協助。

成大是綜合型頂尖大學,具九大學院跨域優勢,還有與普渡大學等國際頂尖學校之雙學位計畫。成大有多元入學管道,包含短期訪問生、轉學生與境外生等不同管道,可單一窗口輔導同學進入適合學程系所與班別就讀。

另如,成大已宣布於108學年度首次招收寒假轉學生,返台學生可把握11月20日至26日的報名日期。

三、本校可接受其他地區姊妹校請求,接納其下學期原安排去香港之交換生改來本校就讀。例如歐美地區學生原本要到香港交換卻無法前往,可以變更前來成大,成大樂於協助其他姊妹校相關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