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高美蘭未依法申報配偶財產 議員向政風處檢舉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迴避至議會質詢與市長夫人李佳芬炒房風波,議員在議會上架起李佳芬與高美蘭的人型立牌。(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迴避至議會質詢與市長夫人李佳芬炒房風波,議員在議會上架起李佳芬與高美蘭的人型立牌。(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4 11:3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捲入韓國瑜、李佳芬豪宅及貴婦炒房團風波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又被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指財產申報表格完全沒有先生的財產,但依法應一併申報,康裕成並在議會上正式向政風處檢舉,並希望正式展開調查。

康裕成說上週五她合法申請、閱覽高美蘭的財產申報,根據規定高須申報財產,且依法一定要一併申報配偶的財產,但發現相關的申報表格完全沒有她老公的財產,康裕成嚴厲指出,為何觀光局可以縱容高美蘭不需要申報配偶的財產?同時也正式向政風處檢舉,及應正式調查,並表示若有申報,那就是觀光局給的表格是呼攏和欺騙。

議員何權峰也指出,葉匡時不依韓國瑜之前在議會殿堂上答應議長許崑源所說,所有領高雄市府薪水的所屬人員,若議會有需求都有義務一定要來議會備詢,這是又害「韓國瑜說大話」。

何權峰並指出,依週刊報導南港無雙豪宅案,當時要發VIP卡才能優先購買,應該是有透過特別的關係才能搶到好幾戶購買,也才有後來跟台肥借款的爭議,何權峰說合理懷疑市長夫人李佳芬與高美蘭是共組貴婦團閨密炒房團賺錢,請高美蘭前往議會備詢,是希望能幫韓國瑜、李佳芬來解釋說明,也可以化解議會對她的質疑,但高美蘭選擇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