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惠文名列綠黨不分區第一 深夜臉書透露心聲

鄧惠文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切,明天開始,會持續向大家報告。」(圖擷取自鄧惠文臉書粉絲專頁)

鄧惠文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切,明天開始,會持續向大家報告。」(圖擷取自鄧惠文臉書粉絲專頁)

2019/11/14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傳出名列綠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不過先前鄧惠文才拒絕代表時代力量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其中轉折令人好奇,而鄧惠文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切,明天開始,會持續向大家報告。」

鄧惠文昨表示,從明天(14日)開始將會有很多挑戰,看到臉書湧進的關切訊息,他很感謝也很感動。不過鄧惠文也說:「原本喜歡這個專頁理念的朋友,對於我的新動態,有支持,有擔憂,擔憂我們長期分享的信念和心靈被政治污染,也有擔憂我個人損耗的。」

鄧惠文強調:「一切,明天開始,會持續向大家報告。今晚,就只感謝大家的關切。不變的方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由、自主的幸福。」

針對此事,綠黨召集人劉崇顯也證實黨內共識定案將鄧惠文列為不分區排名第一,至於鄧惠文為何婉拒時代力量轉投綠黨,也會在14日一併對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