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14席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曝光 明中執會通過

民進黨經討論,提出14席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資料照)

民進黨經討論,提出14席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資料照)

2019/11/13 22:0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會議休息後,明早繼續開會討論下屆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經民進黨提名委員會今晚間召開會議後,拍板34席不分區提名名單,送明中執會討論通過。14席不分區安全名單,前四名為原民台前主播洪簡廷卉、新住民代表羅美玲、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作為下屆國會龍頭人選的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則列第8名。

第5名至第7名為現任不分區專業組,包括立委吳玉琴、邱泰源、周春米;第8名開始為政治組,第8名游錫堃、第9名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第10名立委管碧玲、第11名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第12名主播林楚茵、第13名立委莊瑞雄、第14名僑務委員游萬豐。至於現任不分區立委施義芳則落在第1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