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指定! 新竹縣競選總部11/15成立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表示,小英總統十分重視新竹縣,指定新竹縣為全台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縣市,具指標性意義。(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表示,小英總統十分重視新竹縣,指定新竹縣為全台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縣市,具指標性意義。(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13 21:0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總統蔡英文拚連任,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預計15日(週五)正式成立;總部表示,新竹縣是小英總統指定全台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縣市,具指標性意義。韓國瑜新竹縣競選總部則預計12月7日下午,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成立。兩方總部都已分別懸掛3名參選人的大型選舉看板。

「2020新竹要贏!小英來了!」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表示,總部位於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九路口(家樂福對面停車場),15日晚上6點半,與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周江杰、第二選區鄭朝方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部主委是張學舜,總幹事彭瑞德,林光華為後援會總會長。

蔡英文競選總部說,新竹縣立委選舉第一次有兩席,民進黨提名的周江杰、鄭朝方都是黨力推的年輕選將,加上2016年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在新竹縣首度拿到逾4成的得票率,因此,小英總統十分重視,指定新竹縣為全台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縣市,具指標性意義。

15日當晚總部將包下前方停車場造勢,小英總統預計將軸壓出場,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和地方大老以及饒舌歌手大支等,都可能現身站台。

韓國瑜競總12/7成立 11/16貪食蛇車隊造勢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書記長洪文彬說,韓國瑜和新竹縣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林為洲、第二選區林思銘的聯合競選總部,目前初步敲定12月7日下午,在縣黨部正式成立,縣長楊文科擔任總部主委,議長張鎮榮為後援會總會長,縣黨部主委、副議長陳見賢將兼任總幹事;原則上,總部可能會就近租借新竹縣政府前廣場,在當天舉辦造勢活動,細節過兩天才會確定。

在韓國瑜新竹縣競選總部成立前,本週六(16日)下午,新竹韓國瑜後援會、新竹縣韓友會,先發起挺韓機車車隊大遊行,將號召「貪食蛇」車隊在新竹縣竹北市造勢。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預計15日正式成立,總部將在前方停車場舉辦聯合造勢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預計15日正式成立,總部將在前方停車場舉辦聯合造勢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