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強》小英貼張奕帥照「謝謝台灣英雄」! 網友狂讚:卡韓成功

台灣隊今(12日)以7:0完封南韓,在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成功開胡,更是在一級國際賽史上首度完封南韓。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第一時間表示,「恭喜台灣英雄!和韓國頂尖選手的對決,這次台灣贏了!」(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台灣隊今(12日)以7:0完封南韓,在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成功開胡,更是在一級國際賽史上首度完封南韓。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第一時間表示,「恭喜台灣英雄!和韓國頂尖選手的對決,這次台灣贏了!」(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11/13 06:18

首次上稿 11-12 23:02
更新時間 11-13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今(12日)以7:0完封南韓,在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成功開胡,更是在一級國際賽史上首度完封南韓。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第一時間表示,「恭喜台灣英雄!和韓國頂尖選手的對決,這次台灣贏了!」

12強台灣隊今天投打發揮,張奕先發好投、陳俊秀3分砲,面對亞太區主要對手南韓隊贏得漂亮一勝,這場勝利比分為7:0,是台灣隊史在一級國際賽事首度完封南韓。其中左投陳冠宇在7局下2出局中繼出賽,無懼連2天上陣,他共投1.1局、花24球,送2次三振,成功壓制火力不俗的勁敵南韓隊。

對於台灣7比0完封南韓,小英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PO出張奕照片表示,「棒球是圓的,不管對手是誰,沒比過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恭喜台灣英雄!和韓國頂尖選手的對決,這次台灣贏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複賽還有兩場,讓我們繼續為台灣棒球加油!」

該文一出吸引近10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唯一支持韓國輸,韓國愉快不起來」、「張奕這個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卡韓」、「唯一支持韓國輸XD」、「張奕整個帥氣爆表」、「卡韓成功超爽DER」、「謝謝韓國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