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對民眾開槍 張善政:對小英加分也只加1、2分

針對香港警察昨日再度對人民開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表示「不樂見」。(記者許麗娟攝)

針對香港警察昨日再度對人民開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表示「不樂見」。(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2 12:5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香港警察昨日再度對人民開槍,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表示「不樂見」,港警在情勢容許情況下要克制,當然自己不在場,很難講用槍是否絕對過度,原則來講不希望香港情勢越演越烈。

張善政分析,希望香港問題能平和解決,至於是否影響選舉,有人說對小英是撿到槍、撿到砲,但他研判,對蔡英文陣營選情加分效果到了收斂地步,再加分也只是加1、2分,不會加到20分。

此外,張善政今日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李永萍聯合網路直播,對於年輕人貧窮問題,宣傳韓國瑜所推「學貸免息」政策,並痛批「政府將年輕人當賊」。

張善政強調,民進黨政府質疑若免息學生會套利,政府把年輕人當賊,說什麼政府財政負擔不了,但是算出來只要26億元,民進黨沒有雄心壯志,「包含韓國瑜以前說衝向宇宙那句話,你們沒有就算了,換我們來幹!」

張善政指出,執政後著眼點要注重年輕人這部分,希望大家都支持韓國瑜,教改20年成功或失敗,大家可以去想,執政後要召開全國教育會議,該會議已經很久沒有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