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同性戀有生理因素應尊重 但不一定要鼓勵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12日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左)、李彥秀(右)直播聯合政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12日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左)、李彥秀(右)直播聯合政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12 11:5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批評國小課本都在教肛交、性高潮,教育部長潘文忠昨出面嚴厲譴責造謠。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表示,在這方面教育應該是尊重,同性戀每個人有每個人生長背景,有其生理因素,我們應該尊重,但是不一定要鼓勵。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認為,性平教育應該適齡才教,希望性平教育應該與家長做溝通,也要經過專家及學者的共識。

張善政指出,現在的課綱是政府一意孤行,課綱應該有機制,讓最有共識的版本呈現在課本裡面。

關於教育部長批評李佳芬引用錯誤資訊,李永萍表示,「那些內容並未出現在教育部教材裡這是事實」,但是李佳芬所講內容是高雄市在陳菊擔任市長時,有老師在課堂上引述的教材,這部分高雄市府並未處理,才會導致家長很大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