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北高競總本週接棒成立 打造海洋城市、親子樂園主題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右起)、廖泰翔與顏若芳12日召開「蔡英文總統全國各地競總成立暨六都競總特色介紹」記者會,邀請支持者前來參加,並有拇指扇、開瓶器徽章等小物可供民眾索取。(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右起)、廖泰翔與顏若芳12日召開「蔡英文總統全國各地競總成立暨六都競總特色介紹」記者會,邀請支持者前來參加,並有拇指扇、開瓶器徽章等小物可供民眾索取。(記者張嘉明攝)

2019/11/12 10:4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2020選戰倒數60天,蔡英文各縣市競選總部將陸續成立。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召開記者會,公布各地競總成立時間及六都競總特色主題。11月16日成立的高雄市競總是以「青年型農、海洋城市」為題設計,11月17日成立的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總則以「首都親子樂園」為題設計,並於今天開始試營運。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表示,蔡英文高雄市競總將在本週六成立,隔天11月17日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希望北高連線把支持者串連起來,再擴散全國各地。至於六都由高雄競選首先成立,是否有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互別苗頭」意味?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競選總部時間都尊重地方總部安排,並沒有特殊的安排。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六都競總成立除了傳統造勢演講晚會,也會有園遊會、市集、特色攤位等創新選舉活動形式,展現小英執政3年有成成績。

廖泰翔介紹,六都是全國人口居住的密集區,也是積極爭取選票的重要地區,除了安排造勢演講活動,六都競總也有各自的特色。如高雄是以「青年型農、海洋城市」為主題,台北主打「首都親子樂園」,新北則是「新北新故鄉」展現同鄉會和多元族群特色。台中、桃園、台南也將呈現在地特色和文化意涵。六都競總成立當天將發放六都競總獨立設計「2020台灣要贏」拇指扇,民眾參與攤位闖關活動,也能得到限定開瓶器徽章。

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總則規劃「寶貝台灣親子共遊區」、「小英日常大冒險」、「生活體驗區」、「華山樂遊遊區」、「青年總部」五區。阮昭雄介紹,台北競選總部成立,除了傳統演講場,也加上多元創意的園遊會,希望呈現多元參與。其中,「小英日常大冒險區」會呈現小英3年有成政績,除了靜態呈現方式,也會透過闖關互動模式,讓民眾更理解小英政府政績。

蔡英文全國各地競總成立時間,11月8日雲林縣山線競總已經成立,11月15日新竹縣競總成立、11月16日高雄市競總成立、11月22日台東縣競總成立,11月23日則有花蓮縣聯合競總、基隆市聯合競總、宜蘭縣聯合競總成立,11月24日為南投縣競總、彰化縣競總、台中市競總、嘉義縣海線競總、嘉義市聯合競總成立,11月30日新竹市聯合競總、苗栗縣競總、雲林縣海線競總成立。

12月起,12月1日為新北市競總、桃園市北區競總、桃園市南區競總成立,12月7日屏東縣競總成立、12月8日澎湖縣競總成立,12月13日嘉義縣山線競總成立、12月14日台南市競總成立。

拇指扇、開瓶器徽章等小物可供民眾索取。(記者張嘉明攝)

拇指扇、開瓶器徽章等小物可供民眾索取。(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