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環牆還在追打小英論文 再貼政大檔案照

旅美學者林環牆(圖右)持續追打總統蔡英文論文議題,前陣子與名嘴彭文正(左)前往英國倫敦舉行記者會,但被媒體爆料現場含彭、林只有7人,也沒外媒出席。(圖擷取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旅美學者林環牆(圖右)持續追打總統蔡英文論文議題,前陣子與名嘴彭文正(左)前往英國倫敦舉行記者會,但被媒體爆料現場含彭、林只有7人,也沒外媒出席。(圖擷取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2019/11/1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追打總統蔡英文論文議題,日前與名嘴彭文正前往英國倫敦飯店舉行記者會的旅美學者林環牆仍不放棄,又宣稱收到網友傳來的有關蔡英文的4份政大與教育部公文收發檔案資料;他質疑,蔡英文竟然能邊準備論文口試、邊教書,公開喊話說「這個論文門還要再演下去嗎?回頭是岸吧」!

「感謝網友傳來有關蔡英文的四份政大與教育部公文收發檔案資料。」林環牆11日在臉書表示,他把這4件公文整理摘要如下,第一份應是政大收受蔡英文申請教職的公文(1983/5/23),而第二份應是政大發出要聘用蔡英文的公文(1983/5/31)。林環牆指出,如果他的解讀還不夠精準,請即公開蔡英文的政大人事檔案。

林環牆指稱,蔡英文1982年11月10日退出LSE的碩博士學程,此時應已喪失了英國Tier 4學生簽證身分,須2個月內離境,因此,蔡英文可能在1983年1月或更早就已回到台灣,也因此,學生紀錄中,蔡英文1982至1983年、1983至1984年兩個學年度沒有註冊登錄,如蔡英文自己揭露她在英國求學的時間真的不到兩年。

林環牆說,蔡英文回到台灣不久,開始投稿政大法學期刊,同時也於1983年5月31日拿到政大聘書,同年10月20日投書聯合報,發表有關反傾銷稅一文,而客座副教授教職應該從1983年8月或9月開始,並擔任東吳大學碩士生林桓的論文指導教授,該生於1984年春天通過論文口試。

林環牆又說,蔡英文聲稱1983年6月提出博士論文,同年10月通過論文口試,並於1984年3月拿到博士。他持續質疑:「這樣的說法根本不符合上面所說明的情境,何況她已正式退出了LSE的碩博士學程,已沒有論文指導教授,如何會有論文口試的安排?」

林環牆不死心地稱:「大家想一想,誰有時間一邊寫英文的論文,一邊寫中文的期刊論文,又一邊準備論文口試,一邊投書聯合報,也一邊教學又指導碩士論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