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辭官回台中 擔任洪慈庸「分身」拚連任!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辭返鄉,充當妻子立委洪慈庸「分身」,一起拼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辭返鄉,充當妻子立委洪慈庸「分身」,一起拼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1 15: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辭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職務,擔任妻子立委洪慈庸「分身」,勤跑基層,今天到潭子拜會地方里長及到廟宇與與民眾博感情,為洪慈庸拉票,希望多握一雙手,分進合擊爭取選民的認同。

卓冠廷辭官返鄉為太太輔選,今天早上參加總部的競選會議後,就到潭子區拜會福仁里長游豐瑋,向地方里長請益,獲知道路需改善等問題,除再前往福仁里三界公公園福德祠,與鄉親互動,並到附近路口,了解民眾反映的道路交通問題。

卓冠廷說,洪慈庸扮演一位非常稱職的立法委員的角色,不管是在法案的表現上,還是在地方的建設成績都是有目共睹。先前她在小黨、現在是無黨,委員會只能用抽籤的,無法自己選擇,但3年多的時間,慈庸待了四個不同的委員會,拿到五次評鑑優秀立委,非常不簡單。

卓冠廷曾擔任國會助理好幾年,他表示,其實立委非常不喜歡「軍事相關陳情案件」,但慈庸知道她的使命,也知道大家想託付她的原因,3年多來,她處理了近300件軍事相關陳情案, 待立法院的朋友都曾聽到「軍事相關陳情案都轉給洪慈庸」,甚至曾有國民黨中部立委轉介軍事陳情案。

卓冠廷說,有人為了政治利益,在地方放話「慈庸不做選民服務」,但只說對一半,因為慈庸是「不喬標案、不喬工程、不喬利益」等,這類濫用立委職權涉及不當利益的「服務」。

卓冠廷說,辭職與妻子併肩作戰,希望一起爭取選民的認同。上個禮拜五向林佳龍部長提出辭職決定,部長非常支持,因為他也覺得夫妻應該一條心,選戰最後能做的事情,就是真的讓人民感動。

針對可能的對手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遲未參選,甚至外傳她有可能會帶職參選?卓冠廷表示,台灣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個副市長在職參選公職,例如侯友決定要參選市長也是辭職副市長一職 ,很多民代在政黨推薦後也會辭職投入競選,楊副市長可能有其他想法,不去深究,但中國國民黨若確定徵召或表態參選,我想選民都會期待楊副市長是全心投入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