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配》韓:都熱愛中華民國 張:我不是吉祥物

韓國瑜今宣布國政配。(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宣布國政配。(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11 10: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不意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在高雄競選總部宣布「國政配」,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韓國瑜形容張善政是快樂農夫,並稱兩人都熱愛中華民國,他強調這場選戰不管前面有多少個炸彈、路程多少的抹黑扭曲,兩人會堅定走下去;張善政強調,自己不會是吉祥物。

張善政今年65歲,台大土木工程學系畢業,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碩士、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博士等學位;張善政在擔任馬英九政府末期「看守院長」任內,上任後一周即碰上台南強震,他與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連續7天坐鎮現場指揮,救災不分藍綠表現,獲各界普遍好評。

張善政是馬政府任內施政滿意度最高的行政院長,還曾任Google亞洲硬體營運總監、行政院政務委員、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等職;閣揆卸任後,他擔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智網聯盟總網會長、台灣大哥大董事兼基金會董事長、華邦電獨立董事、宏碁獨立董事及善科基金會董事長,產、官、學界經歷均非常豐富,符合韓國瑜副手應熟悉台灣產業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