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將卓冠廷辭官輔選洪慈庸 林佳龍坦言台中選情很激烈

卓冠廷宣佈辭官全心替妻子洪慈庸輔選,「幫忙她握每一雙手」。(圖:擷取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宣佈辭官全心替妻子洪慈庸輔選,「幫忙她握每一雙手」。(圖:擷取卓冠廷臉書)

2019/11/11 09:3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年5月底接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一職後,昨晚在臉書宣布,今起正式辭去職務、返回台中,全心投入輔選妻子洪慈庸連任立委。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支持,也坦言台中選情十分激烈。

林佳龍辦公室主任卓冠廷昨晚宣布辭官返回台中,全心投入輔選洪慈庸連任立委。林佳龍表示,夫妻同心,對卓冠廷辭官輔選洪慈庸給予祝福,台中選情很激烈,大家都了解,對於4年1次選舉,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另有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三重輔選時指出,基隆輕軌、北宜直鐵和高鐵延伸宜蘭合起來就是「鬼扯」。

林佳龍表示,柯文哲誤會了,北宜直鐵、高鐵是二選一的問題,所以三鐵要同時並行,若能打通環島路網,對解決大台北地區塞車也會有幫助,這是利人利己的事情。他也提到,過去大台北軌道運輸都是中央支持,包括鐵路地下化,甚至捷運系統都是中央出資興建,建議柯文哲要以同理心,交通平權不分城鄉南北,若能形成四通八達路網,對台北市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