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任韓國瑜副手?卓榮泰:盼從此拉高選舉格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晚間出席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市議員許淑華在興雅國小舉辦的造勢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晚間出席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市議員許淑華在興雅國小舉辦的造勢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10 22: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公布副手人選,外傳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張善政今天仍在花蓮壽豐鄉的農地務農,自稱有一些政治影響力、不能置身事外,所以願意站出來,阻止總統蔡英文連任。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組一組的人員,韓國瑜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副手,「祝福他」。

卓榮泰不忘「提醒」,希望從此韓國瑜能改變選舉的格調,「把整個選舉的水準能拉高點」,好好的善後一些問題,把國政當作第一要務,「我認為他的國政顧問團如果能負起這樣的責任,對整個選舉是正面,先給他祝福」。卓榮泰接著強調,蔡總統的副手人選一定會盡快出現,也希望得到大家一樣的加油跟肯定。

至於何時宣布?卓榮泰僅說,一定是在本週,由蔡英文宣布,再來就要登記了,蔡總統還要做一些重要的工作,「我們希望是一個好的組合,大家一起來努力」。

卓榮泰表示,媒體報導過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副手很多次,選出任何一個人都在預估中,所以我們也把我們選舉的步調,就這樣來好好的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