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被爆干政 陳佩琪:每人都有自己幫先生的方法

陳佩琪今上午到南門中繼市場採買,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楊心慧攝)

陳佩琪今上午到南門中繼市場採買,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09 13: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爆「干政」,為將「夫人小妹」林宜靜安插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惜修3項自治條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被問到此事,她只注意柯文哲的新聞,每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型態,以及幫先生的方法,本來人就要互相尊重,不會去干涉或去關心人家,自己本身還有工作和家庭。

高雄議員高閔琳在市政總質詢時指,韓市府為安插林宜靜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任副執行長,不惜大費周章修掉3項自治條例,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甚至不滿訊息外流,竟被議員知道而動怒,引起各界關注。

同樣身為「夫人」的陳佩琪,被問到李佳芬干政,她則表示沒關心這件事,她通常只會google柯文哲的新聞,不會去看別人的新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型態、幫先生的方法,本來人就要互相尊重,不會去干涉或去關心人家,「因為我自己也要工作、有家庭,我像今天就到南門中繼市場採買,我大多都是關心先生的新聞和活動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