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將公布副手 朱立倫:一定加分!

朱立倫到萬華幫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造勢。(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到萬華幫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造勢。(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11/09 10:2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接受專訪鬆口「已找到副手」,外界眼中的大熱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受訪對此表示,祝福韓國瑜和這位即將公布的副總統共同打贏選戰,「大家放心,一定加分」,在競選總部主委方面,朱也說,一定會有圓滿結果。

朱立倫上午到萬華馬場町公園和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騎協力車造勢。被問及韓國瑜即將公布副手人選,朱立倫表示,祝福韓國瑜和這位即將公布的副總統人選能共同努力打贏2020選戰,「大家放心、一定加分」;被追問「韓國瑜也稱讚過你是不錯人選」,朱立倫回應,韓國瑜說的是包括朱立倫等很多人都很優秀,但副手人選必須跟韓同心協力、彼此互補、相互加分,「我也只能跟大家講,已經有非常理想的人選」。

被問到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一事,朱立倫也說,大家放心,一定會有圓滿成果,上上策是努力達成讓黨部、競總二合一的目標,這幾天因為黨主席吳敦義和黨中央都在忙不分區,待不分區定案很快會有圓滿結果。

針對吳敦義不分區排名可能是8到10名,朱立倫說,傳言滿天飛,最後結果還是看下週三,但他仍強調,多給年輕專業的朋友機會,他們將來會變成縣市長、區域立委等戰將 。

朱立倫幫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造勢,兩人共騎協力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幫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造勢,兩人共騎協力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