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王浩宇給神秘數字:3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公布將名列不分區立委。(擷圖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公布將名列不分區立委。(擷圖王浩宇臉書)

2019/11/09 00:0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個人臉書宣布,已接受徵召不分區立委,但究竟代表綠黨或是民進黨?又是哪一選區?他語帶玄機,僅說一神秘數字:「3」,耐人尋味。

王浩宇網路聲量龐大,有大票死忠支持者,透過製造議題、打韓,聲勢更是扶搖直上,今年8、9月間,曾傳出王浩宇有意代表民進黨出征,綠營意見兩極,最後仍由現任議員彭俊豪代表競選桃園第三選區。

王浩宇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還是希望等待下週再向國人報告,現在不願多談代表哪黨、要去哪一選區,只留下神秘數字「3」,疑是不分區排名名次,令人霧裡看花。

對此,民進黨內人士看法兩極,一說是黨中央不太可能厚此薄彼,另方則認為王代表新世代,是一次換血、改變新氣象的好機會。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公布將名列不分區立委。(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公布將名列不分區立委。(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