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豪宅案酸小英?韓國瑜:長得一副聰明相 講話愈來愈糊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陷入購買豪宅風暴,他今天下午出席長照醫療界挺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時,點名應查台肥、國稅局有無官員洩露資料。(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陷入購買豪宅風暴,他今天下午出席長照醫療界挺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時,點名應查台肥、國稅局有無官員洩露資料。(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08 17: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陷入購買豪宅風暴,韓陣營質疑國家機器介入,個資被外洩,競爭對手蔡英文總統要求韓陣營應把話講清楚,不要一句國家機器介入打死所有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長照、醫師、護理、藥師、醫檢、公衛挺韓後援會」成立大會後受訪時反諷蔡英文,「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愈來愈糊塗了?」這就好像有一個人家裡遭小偷,到警察局報案,警察可能會說,「你把小偷抓來」,怎麼可能呢?他並點名應查台肥、國稅局有無官員洩露資料。

韓國瑜說,當年他在台北市南港區買房,就是有一個夢想,希望能在捷運旁邊,交通好的地點,但若干年後,繳費之後發現負擔不起認賠,在虧損狀態下把房子讓掉,這是很簡單的事。

隨後他話鋒一轉說,要說國家機器,就只有兩個單位有這個資料,「第一個是台肥,第二個是國稅局,蔡英文身為總統馬上立案調查就好嘛!有沒有官員洩漏資料?」「就好像我遭了小偷,你現在跟我說,我到警察局叫我把小偷找出來,我有什麼辦法?所有的機器、所有的資源全部都在蔡英文總統手上、民進黨手上,你怎麼會提出這麼荒謬的問題呢?選舉是不是選情急了,離人民的心愈來愈遙遠,逢韓必反、逢韓必黑,邏輯完全不通!」

媒體詢問,這些話是否在酸蔡英文?韓國瑜只說,「我沒有酸任何人」。

對於綠營立委指控有朋友幫忙喬台肥公司,韓國瑜回應,「叫他直接點名就好了,你不覺得他講話愈來愈軟了嗎?第一天好像磨刀霍霍,第二天就開始軟了!我在離開立法院十幾年的狀態下,又長期沒有工作,我有什麼能力去關說?他一開始說我施壓,我說我什麼施壓,我應該到按摩院去舒壓!他又改了口徑,沒有必要這樣搞!」「選舉到了不要一昧的抹黑,直接把名字講出來嘛!對不對!」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曾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幫忙?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所有當事人去講就好了」,「很清楚,我們沒有任何能力去施加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