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球對壘!卓榮泰合體賴惠員 直搗國民黨新營黨部路口拉票

「直球對壘」,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街頭拜票,就站在國民黨新營黨部前的新營民治路口。(記者楊金城攝)

「直球對壘」,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街頭拜票,就站在國民黨新營黨部前的新營民治路口。(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07 19: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20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5點陪著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站在新營街頭向鄉親拜票,他說,民進黨在台南市揮出六席全壘打很有信心。

可說「直球對壘」,卓榮泰和賴惠員街頭拜票造勢,就站在國民黨新營黨部前的新營民治路口。國民黨新營黨部高掛韓國瑜和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合體競選看板。

卓榮泰說,賴惠員參選從一開始到現在,持續觀察她在地方反應比預期好很多,賴惠員雖是新人,但第一選區是民進黨衛冕區,新人衛冕有氣勢和強度,內部了解她已成功贏得地方支持。

卓榮泰說,黨內有堅定的團結,他每次來台南一定和議員、黨公職深談,繼續努力將所有過去的問題解決,爭取國會過半的努力,不是靠一個人、一個選區,要靠全國73選區,第一選區已列為民進黨衛冕區,一定可以達成。

賴惠員也說,每月民調穩定領先國民黨對手蔡育輝,差距愈拉愈開,謝謝蔡英文總統在第一選區全面性拉高,對自己選情也很有信心。

對第一選區黨內整合隱憂,賴惠員說,初選過程有所競爭,但民進黨傳統是競爭後整合團結一致,因大家有最高目標「同行服務人民」,對立委葉宜津、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他們希望有更好的互動外,有上層陪她再一起去拜會。

有信心台南立委選戰全壘打

基層認為,台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提名林宜瑾的選情也很緊張,卓榮泰說,台南市有5個衛冕區和一個新選區,以林宜瑾在議會表現、地方耕耘,應能固守住新選區,加上衛冕區要全面防守住,在民進黨每月調查中,掌握選情,對台南市揮出全壘打很有信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5點陪著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站在新營街頭向鄉親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5點陪著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站在新營街頭向鄉親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