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維安》安維7號購新車 可變身小會議室

國安局準備10輛福斯Bulli旅行車,用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警備坐車。(記者劉信德攝)

國安局準備10輛福斯Bulli旅行車,用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警備坐車。(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07 11:5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下一屆總統、立委大選明年一月登場,國安局特勤中心今日舉辦「安維7號」成軍典禮,除展示「克拉克19型」(Glock 19)第五代手槍、SKYNET空拍機干擾器,國安局也準備6輛福斯Bulli旅行車,用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警備座車,且這款座車內部還設有小型會議桌,供候選人召開會議用。

國安局採購福斯Bulli旅行車單價約285萬,除可變身小會議室,也能接收衛星電視,如果輪胎中彈,也可再行駛80公里,座車玻璃也加厚處理。另外,候選人配偶則可搭乘福特MONDEO性能車。

另外,國安局特勤中心稍早舉行成軍典禮,由國安局長邱國正親自校閱,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陳曼麗也到場觀禮。有330名人員將參與維安任務。並也展示防爆犬偵蒐、維安人員遭遇警衛對象遭陳抗、持刀、持槍襲擊時的處置情形,場面逼真。

這款座車內部還設有小型會議桌,供候選人召開會議用。(記者劉信德攝)

這款座車內部還設有小型會議桌,供候選人召開會議用。(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