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擅列韓行程 田莊主人出面:盼事先尊重禮貌一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資料照)

2019/11/07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上午前往竹縣跑行程,表訂要去拙茁家園體驗有機蔬菜種植,不過附近的生活田莊卻被列入其中,黎姓莊主昨在臉書發文澄清,並指覺得「被無理對待」、造成友人誤解。對此,黎姓莊主稍早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稱已獲道歉,但未來若碰到類似情況,希望事先尊重、禮貌一下。

《民視新聞》報導,黎姓莊主表示,這次是小事,若事先有聯繫,他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不要把生活田莊貼上政治的顏色」。

報導表示,黎姓莊主指出,他歡迎韓造訪關懷生活環境與弱勢,「但是事先如果說有跟我們聯繫的話」,會給他們很好的建議,接著又稱「我只要把門牌號碼告訴他」,不要把生活田莊曝光,這件事就非常完美。

報導提到,黎姓莊主提到,對方已有來道歉,還是一樣開放這邊,也不會抗議,就是提醒「以後碰到這種事情的話,事先跟人家尊重一下、禮貌一下就可以了」。

黎姓莊主也解釋,拙茁家園是做有機種植,沒有門牌號碼,所以Google地圖搜尋不到,常常會用他們的招牌作辨識,在Google上辨識的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