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促成蔡賴配 陳菊:越自然越好

陳菊表示,並沒有參與、促成或是推進蔡賴配,因為她覺得「越自然越好」。(記者羅沛德攝)

陳菊表示,並沒有參與、促成或是推進蔡賴配,因為她覺得「越自然越好」。(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07 09:2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對於外傳蔡賴配將在下週宣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何時宣布都是總統決定,目前她並不清楚,總統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宣布。她並強調,她並沒有參與、促成或是推進蔡賴配,因為她覺得「越自然越好」,蔡、賴作為台灣很重要的政治人物,都要了解團結合作是他們的責任。

陳菊今表示,副手人選何時宣布都是總統決定,目前她並不清楚,也不知道會不會是下個禮拜,總統對副總統的人選,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宣布,而且也很快就要登記了。

對於媒體詢問有無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談過蔡賴配相關事宜,陳菊說,她最近都沒有時間碰到賴,賴要忙著助選,她也要上班跟助選。

至於是否接任蔡總統競選總部主委,陳菊表示,她4年前是主委,4年後是否擔任還沒有討論到,但她很確定自己會是助選員。

針對媒體追問蔡賴配會不會流於口號,陳菊強調,蔡英文總統跟賴清德前院長從過去到現在,過程中當然有競爭,不過他們都是基於共同的目標,都是因為這場選舉對台灣的重要性,都是要守護台灣,所以一定要團結合作。

外傳陳菊曾在9月間居中協調蔡賴配,陳菊說,她並沒有居中協調,她是總統的幕僚,而賴院長是她的兄弟,她對二人都非常熟悉親切,也都很有感情,她沒有參與、促成或是推進(蔡賴配),覺得越自然越好,兩人作為台灣很重要的政治人物,都要了解團結合作是他們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