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破滅》韓失業買7千萬豪宅 北社:非庶民還開貴族學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壹週刊踢爆,以「庶民總統」為號召參選,過去失業十幾年,卻能在2011年買下總價高達7200萬元的北市南港豪宅。北社社長李川信今日受訪(右2)表示,韓國瑜言行完全不符合庶民,韓氏夫妻在雲林更有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家族更是砂石業者。(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壹週刊踢爆,以「庶民總統」為號召參選,過去失業十幾年,卻能在2011年買下總價高達7200萬元的北市南港豪宅。北社社長李川信今日受訪(右2)表示,韓國瑜言行完全不符合庶民,韓氏夫妻在雲林更有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家族更是砂石業者。(記者陳鈺馥攝)

2019/11/06 12: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壹週刊踢爆,以「庶民總統」為號召的韓國瑜,過去失業十幾年,卻能在2011年買下總價高達7200萬元的北市南港豪宅。對此,北社社長李川信今日受訪表示,韓國瑜言行完全不符合庶民,韓氏夫妻在雲林更有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岳家更是砂石業者經營者。

出身雲林西螺的李川信指出,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之前失業多年,卻有這麼龐大資金可以購買千萬豪宅,這是值得懷疑的,全民應該要檢視這件事,希望檢調單位也要去了解資金流向。

李川信提及,民間其實都在質疑維多利亞學校背後的資金流向,政府檢調單位應該做一些了解,畢竟總統是要帶領國家,如果在金錢部分不清不楚,這會讓大家有許多疑慮,若當選總統恐怕會影響整個台灣。

熟稔雲林政壇的李川信強調,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擔任縣議員,雲林鄉親大家都很清楚,李日貴是在濁水溪那邊採砂石的業者,最早是靠砂石業起家,過去砂石業是非常好賺行業,吸引各方人馬覬覦,很多黑道會想分一杯羹,若沒有政府或黑道在撐靠,想獨吞砂石業幾乎是不可能。

李川信表示,李日貴後來不選後,就由他女兒李佳芬出來承接競選,包含李佳芬弟弟李明哲也當過縣議員,這個家族事實上就是政治世家,怎麼會是庶民?從以前就完全不是庶民,至於韓國瑜是眷村長大的台北外省掛,與眷村關係密切,所以韓國瑜出來參選,背後是外省掛和本土地方派系結合。

李川信分析,包含台中、花蓮地方派系很多支持韓國瑜,若韓真的當選總統,恐怕將會變成「XX治國」,這些都是南部基層在談論的話題,若明年選舉國民黨立委過半,很大可能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顏清標兒子顏寬恒要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不要以為這不可能」。

李川信提及,大家可以去問「台中地下市長」是誰?現在顏清標女兒在台中市已當上副議長,若地方派系不甘只是地方頭人,要進軍全國掌握國會,在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情況下,推出來選副院長都是有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