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宋楚瑜參選機率是「八成」 張碩文:有400萬票空間

張碩文表示,宋楚瑜明年參選機率是「八成」,整體空間有400萬票。(資料照)

張碩文表示,宋楚瑜明年參選機率是「八成」,整體空間有400萬票。(資料照)

2019/11/06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直言,寧可撕掉「門票」,也不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選總統,現在更傳出宋有可能投入2020大選。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此表示,宋楚瑜參選將以157萬票起跳,同時會吸引不滿蔡、韓的票,整體空間有400萬票。

張碩文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宋楚瑜這次參選有贏的機會,現在要先拼第二名,而宋楚瑜參選機率是「八成」,剩下兩成則是卡在副手人選和「糧草」問題,因為大選需要1500萬元保證金,後續選舉也需要經費。至於有沒有可能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張碩文直言:「不會有這種幼稚的想法,不會有提名柯文哲的空間。」

針對宋楚瑜和王金平的關係,張碩文認為,兩人也不可能搭檔,因為宋王兩人一直被國民黨內的人批評、分化,所以兩個人不可能搭檔參選。張碩文也對此表達看法,強調若是國民黨提的參選人夠優秀,他們就不該擔心宋參選,若國民黨聽到宋可能參選就要擔心被分票,那麼國民黨為什麼不檢討「為什麼要提這樣的人」。

張碩文表示,親民黨這次打選戰是要打第二名的選戰。先不要自吹自擂,有第二名的起手式才能挑戰第一名。張碩文強調:「現在中間選民不表態有將近4成,如果我們起手式是對的,可以爭取到不表態的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