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喊話「灣灣回家吧」 台灣基進回嗆:何不先讓新疆人回家

台灣大選將至,中國再推出惠台26措施,中國《央視》主播甚至還溫情喊話「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灣灣,回家吧」,對此,台灣基進則回嗆「何不先讓新疆人回家呢?」(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大選將至,中國再推出惠台26措施,中國《央視》主播甚至還溫情喊話「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灣灣,回家吧」,對此,台灣基進則回嗆「何不先讓新疆人回家呢?」(圖擷取自臉書)

2019/11/06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選將至,中國再推出惠台26措施,甚至中國《央視》主播還喊話「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灣灣,回家吧」,對此,台灣基進則回應「不勞費心,台灣人早就在家了」,更嗆「何不先讓新疆人回家呢?」

中國《央視》主播海霞在節目深情喊話「台灣的前途係於國家統一,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並呼籲「灣灣,回家吧!」

台灣基進則在臉書PO文強調台灣人早就在家了;並回嗆,中國共產黨什麼時候才要放被抓去集中營的維吾爾族人回家呢。

台灣基進指出,截至2018年底,在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平均每6人就有1人被關、有超過1200座類再教育營、169萬少數族群被迫與110萬中國平民認親,讓中國人可以前往他們家裡吃飯、聊天、監視、教化、一年內增加7萬名以上公安進駐新疆、2018年維穩預算550億人民幣,較前一年成長213%。

台灣基進認為,最噁心的是,中共說再教育營是「去除極端主義為目的的自願性職業訓練所」,加上今年3月,中共更推出《新疆的反恐、去極端化斗爭與人權保障》白皮書,將新疆地區與恐怖主義劃上等號,表示要「矯正」新疆當底少數族群的思想、文化;台灣基進說,一場「國境之內」的種族滅絕,正在發生。

台灣基進怒酸,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待人之道,而中國《央視》主播海霞口中的「灣灣,回家吧!」真是令人感到不寒而慄,台灣基進於文末更嗆「共共閉嘴吧!台灣才是台灣人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