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拋駐外使館當「促銷點」 前外交官哈哈大笑狠打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拋出新點子,表示可以把駐外使館當作推廣藝術品、農漁產品的促銷點。(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拋出新點子,表示可以把駐外使館當作推廣藝術品、農漁產品的促銷點。(資料照)

2019/11/0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拋出新點子,表示可以把駐外使館當作推廣藝術品、農漁產品的促銷點。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表示,他聽到此事時「哈哈大笑」。他指出,韓講的事,有很多是外使館早就在做的;他也建議韓國瑜,可以多多請教一些人,「如果他要來問我關於外交方面的專業,我也很樂意啊」!

劉仕傑今日在臉書指出接受《放言》採訪,提到韓國瑜的「外館促銷點」新點子時,他表示在藝術品的部分,原本駐外領使館的一些空間、櫥窗,就會被人用來展示台灣味的藝術品,譬如布袋戲偶等。不過,如果是要用於商業用途,就會產生許多複雜的問題,譬如要選哪位藝術家的作品來展覽等,這並不是領使館的主要用途。

至於外館推銷農產品,劉仕傑也說,農產品若要推銷到國外,不僅有保存問題,還有檢疫的要求,並不是說過去就過去這麼容易。因此,劉認為韓國瑜想利用外館推銷農產品的想法,實際上並不可行。

最後,劉仕傑說,當他接到媒體打電話來詢問「駐外使領館當促銷點」的看法時,「我聽了哈哈大笑」。劉表示,韓國瑜大概不太了解,駐外使領館原本做的事情,就已經有包含他講的這些事情。他也建議韓國瑜,也許還是要多請教一些比較務實的建議,而不是每天像在開發票一樣,一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如果他要來問我關於外交方面的專業,我也很樂意啊」!

前外交官劉仕傑。(擷取自劉仕傑臉書)

前外交官劉仕傑。(擷取自劉仕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