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深綠大老」倒戈挺韓? 民進黨發聲明打臉了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2)介紹過去立場親綠的前縣議員蔡銘雄(右3)也來支持韓國瑜,有媒體稱為「苗栗深綠大老倒戈挺韓」,對此民進黨縣議員及民進黨都跳出來打臉。(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2)介紹過去立場親綠的前縣議員蔡銘雄(右3)也來支持韓國瑜,有媒體稱為「苗栗深綠大老倒戈挺韓」,對此民進黨縣議員及民進黨都跳出來打臉。(記者鄭名翔攝)

2019/11/05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今天來到苗栗,他到龍鳳宮參拜時,現場的苗栗縣長徐耀昌介紹說,過去立場親綠的前縣議員蔡銘雄也特地來挺韓,有媒體解讀為「苗栗民進黨深綠大老倒戈」,民進黨則發出聲明打臉,強調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

前無黨籍苗栗縣議員蔡銘雄上台力挺韓國瑜,徐耀昌介紹他是「超級深綠」,蔡銘雄高喊民進黨騙人,執政亂搞,民不聊生,為了公平正義及下一代,需要韓國瑜改變,要下架民進黨,有媒體稱「苗栗深綠大老倒戈挺韓」。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民進黨籍縣議員陳光軒跳出來打臉問:「他哪位?」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也發出聲明,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雖曾經輔選過前立委、現任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但是早已投入國民黨立委陳超明陣營,15年來均未支持民進黨,其發言內容誤導視聽,令人感到無法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