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粉專又咬蔡陣營經濟文宣 遭網友「633」狠打臉

國民黨粉專追打總統蔡英文陣營近日釋出的經濟文宣,慘遭網友反點名前總統馬英九,狠酸「請22k之父馬英九出來說話」。(資料照)

國民黨粉專追打總統蔡英文陣營近日釋出的經濟文宣,慘遭網友反點名前總統馬英九,狠酸「請22k之父馬英九出來說話」。(資料照)

2019/11/05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對台祭出「26條措施」,但國民黨粉專今日避談此事,反而PO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經濟數字,追打總統蔡英文陣營近日釋出的經濟文宣,批蔡政府只看數字不重實際。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臉國民黨粉專文宣根本打錯重點,也拿數據砸自己的腳,更點名前總統馬英九,狠酸「請22k之父馬英九出來說話」。

國民黨粉專以「蔡政府經濟四小龍第一?賣擱騙啊!」為題,指綠營近日釋出108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預估為四小龍第一的文宣不重實際,更指「人民的荷包」與「招租廣告」是證據。該粉專更表示,蔡政府前3年經濟成長率平均2.4%,低於馬政府的2.8%,且小英執政期間,另外三小龍平均經濟成長率都比台灣好,南韓人均GDP早就超過3萬美元,台灣還在2.5萬美元徘徊。該粉專更呼籲,蔡政府只願撒錢發展「錢沾建設」,更以意識形態眼鏡處理能源與兩岸政策,揚言「下架民進黨」。

此篇貼文一出,便湧入許多網友提出質疑,點名馬英九的「633政見」,怒轟633喊八年「一場空」,年薪3萬美金跳票,甚至還有「保2、保1」情況出現,藍營粉專竟拿執政8年的經濟成績來質疑接手3年的,真是「大開眼界」;也有網友質疑「22K」出現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怎還去質疑別人薪資低?同時也有人質疑蔡陣營文宣講「這季經濟成長率第一名」,藍營粉專硬扯「3年人均收入」,規勸別再計算經濟成長率平均數了,應去了解經濟成長率計算方式。

除此之外,該貼文狂打蔡政府只看數據也被網友狠踩痛腳,指3萬跟2.5萬就是數字,為何還搬數據出來打臉自己?也有網友引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言,「為什麼你們要一直唱衰呢?」更酸高雄的店面招租廣告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