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參拜白沙屯拱天宮 陳超明陪同:真正的民調是不會公布的

圖為韓國瑜參拜拱天宮畫面(記者蔡政珉攝)

圖為韓國瑜參拜拱天宮畫面(記者蔡政珉攝)

2019/11/05 13: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造訪苗栗縣,先赴竹南鎮龍鳳宮後,再前往全國重要信仰中心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韓國瑜指出,白沙屯媽祖是非常神明的地方,他讚許拱天宮長期幫助地方,之後再重申「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主張,希望創造台灣更美好的社會,之後在支持者簇擁下離開。

包括苗栗縣長徐耀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等人陪同韓國瑜前往拱天宮參拜,韓國瑜本人除表達對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敬意外,並未多說。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韓國瑜近期來許多民調都明顯落後,陪同的立委陳超明先問支持者「有信心嗎!」,「民調不用去怕它」、「靠自己的實力好不好!」,更說「真正的民調是不會公布的!」,也讓在場支持者相當熱情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