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所「卡韓」如廁? 徐國勇:政治人物不應無端造謠

內政部長徐國勇(左)今到平鎮分局視察,釐清韓國瑜上廁所遭拒事件。(記者許倬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左)今到平鎮分局視察,釐清韓國瑜上廁所遭拒事件。(記者許倬勛攝)

2019/11/05 11:5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四、五到桃園進行傾聽之旅,同黨立委陳學聖爆料,韓到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借上廁所遭拒,引起外界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重申,政治人物不應無端造謠,況且警察是人民保母,內急是人之常情,沒有理由拒絕;徐國勇中午也到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慰勞基層。

韓國瑜如廁「遭卡」鬧得沸沸揚揚、幾成羅生門,立委陳學聖究竟是不是烏龍爆料?桃園市政府昨聲明,強調警察局各派出所一向友善,民眾或是候選人借廁所都不曾拒絕。

徐國勇上午出席一貫道天元國際道場動土典禮,今再談此事,面露為難說:「早就公布影像畫面了,整起事件子虛烏有。」徐說,警察同仁不可能會拒絕民眾借廁所,更何況是一介市長,如此說法實在不尊重辛苦的基層員警,政治人物不該利用警方操作、造謠。

媒體也問及,若再碰到政治人物造勢內急,是否會有特殊的作法、以免爭議?徐國勇說,警方對待所有國民都是一視同仁,為每個人服務;徐國勇中午特地到平鎮警分局慰勞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