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廁所?洗內褲?卓榮泰:國民黨及韓國瑜別污辱人民判斷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總統大選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見圖左)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總統大選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見圖左)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記者陳鳳麗攝)

2019/11/04 18:2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臉書發文指出,這是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的總統大選,應該是治國理念的高格局競爭,他批評,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批評蔡政府施政並拋出「學貸免息政策」等政策,藍綠連日攻防;而韓國瑜昨無公開行程,卻在深夜於臉書貼出洗衣服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此外,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爆料,韓國瑜日前在桃園參加後援會活動前,想到派出所上廁所遭拒,也引發討論。

卓榮泰今發文表示,這是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的總統大選,應該是治國理念的高格局競爭,不要再鬧笑話了。

他說:「可不可以請國民黨候選人及黨公職振作一點:第一,多提一些政府目前還沒有實施的新政策;第二,避免提出窮化台灣、掏空國家財政及根本無法做到的誤國主張;第三,千萬不要附和中國共產黨『一國兩制』併吞台灣的任何方案。」

卓榮泰接著說,第四,如果以上都很困難,「那麼最簡單也最重要!最簡單也最重要!最簡單也最重要!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辱人民的判斷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