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粉出征!「萬老師」母愛大爆發 盼事件到此平息

「萬老師」郭昱晴今日在臉書發文,希望事件能到此平息。(圖擷自郭昱晴臉書)

「萬老師」郭昱晴今日在臉書發文,希望事件能到此平息。(圖擷自郭昱晴臉書)

2019/11/04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嘲諷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說」,讓曾演出《麻辣鮮師》的「萬老師」的郭昱晴在臉書發文「不要不停秀下限」,卻遭到韓粉出征,今日她發文感謝支持網友,希望事件能到此平息,並呼籲大家「不要有了立場沒了是非」。

「萬老師」郭昱晴今日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網友及媒體朋友,「台灣一直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各位網友正面的鼓勵,或者是負面的批評,我都收到也坦然面對」。她強調,對惡意人身攻擊或不妥言論她會解釋,解釋不了就會採取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措施。

郭昱晴希望事件能就此平息,「我就是我,一個不會唱衰這片土地,很愛台灣的母親」,也不會為了要成為「某些人心目中的萬老師」而變成大家希望她變成的那個樣子。

郭昱晴感嘆,自己唯一能夠用身教影響的是她自己的孩子,為了保護家庭和孩子,身為母親的她絕對會捍衛到底,直呼「大家可以在這裡這麼海闊天空暢所欲言,這是在自由民主台灣最值得珍惜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